棉花田有機店上課記5漫談糖尿病及敗血症下集.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二房夫人楊嬌因敗血症病逝.第一幸福台北市桃源街牛肉麵.竹園牛肉麵

報紙報導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二房夫人楊嬌因敗血症病逝,她也是台灣目前首富宏逹電董事長王雪紅的母親,在美國住院病逝因敗血症而死約佔百分之十五,我的一位女姓朋友是一位企業家夫人因植牙發燒而住進醫院,兩天後病逝,據她的先生說如果不死就會變成植物人,可見敗血病是一種可怕的病。
據醫生說糖尿病的人要預防感冒以避免敗血症,那只有增加扺抗力了,健康的食物能帶來健康的身體,例如優格、蛋、奶粉、綜合穀類粉、五穀米、及學長uncle SAM﹝山姆叔叔-居家養生﹞留言非吃不可的12種食物有番茄、黃豆、南瓜子、胡蘿蔔、蠔、大蒜、高維生素C的食物、全麥麵包、水、深海魚、綠茶、紅酒等,謝謝。

1 則留言:

  1. 這12種食物只有深海魚較難取得,因為現在幾乎都是養殖魚較多!

    還有現在日本強震引發核電廠災害,鄰近地區民眾憂心遭受輻射污染,根據中醫師表示,茶葉含有抗輻射的成分兒茶素,可吸收90%的放射性物質,並將放射性物質排出體外。輻射威力是靜悄悄的,範圍一向被低估,請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
    兒茶素可抗輻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