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周董愛吃台北市桃源街17號竹園牛肉麵

今天早上我帶著白狗狗去買報紙,在小公園附近正好碰見張老師帶著芬芬散步,芬芬是個二歲多的狗妹妹,像柴犬,不過狗毛是紅粽色,約十二公斤左右,張老師有位博士兒子在二年前將芬芬收養,我曾因送狗籠而去她家,那時芬芬才剛出生,瞇著眼在地上睡覺,轉眼已是狗美少女,我看見芬芬,趕緊把我的只有四公斤的白瑪爾濟斯公狗抱起來,怕芬芬咬我的狗狗,張老師說她的兒子前些時後在芬芬與別狗吵架時因抱著芬芬狗頭而被芬芬咬傷了手,又說芬芬前些時後走失她的兒子因而生病,她的兒子去派出所報案,幸而有一位年輕人帶著芬芬回家被母親責罵而將芬芬也送到了派出所,因此芬芬被接回家。
張老師也告訴我年輕時在印尼僑居地參加選美曾獲得第一名,也與一位有錢的帥哥相戀,那位帥哥在南洋開銀行,不過男方不是同鄉又太有錢因而父母反對,父母認為她應該嫁個父母作主沒錢、擦皮鞋的人,父母不讓他們見面有十年之久,一直等到她三十幾歲男方已另娶,她才結婚。
我也告訴她我年輕時在石小姐舉辦的舞會中認識了一位印尼華僑,他在台灣讀書並工作,曾透過石小姐表示看上我,不過石小姐只是表面熱心,她替我拒絕了他,我和張老師同時嘆了口氣,萬般皆是命也。
張老師說她要請兒子的朋友在台北市桃源街17號的竹園吃飯請我作陪客,她兒子的朋友也是博士,我們談談股票,他說有一家公司的股票可以買,該公司產品供不應求,我們各自點了紅燒牛肉麵、咖哩豬肉炒飯等,博士們都說如果郭董、周董有機會吃到也會喜歡竹園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