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花資工彌隆乳失敗

今天我帶著小白狗在家附近散步,在店門口看到一位男士帶著四隻小狗,其中一隻是瑪爾濟斯,三隻志玲姊姊貴賓狗,這些狗跑來跑去,跑遠了狗主人會叫它們回來,非常可愛,狗主人告訴我他家有九隻狗,二隻一公一母的瑪爾濟斯,有一天他只帶著公瑪爾濟斯一隻在附近散步,誰知忽然來了鞭砲聲,把狗嚇跑了,現在家中只有一隻母瑪爾濟斯,及八隻貴賓狗,他也告訴我家中狗雖多卻吃的不多,他也會自己將狗剪毛所以花費不多。
我到了超商買了份報紙看到了娱樂名人版有資工彌隆乳失敗將就B奶的消息,報上有資工彌的照片非常美麗,她在台大念書時就是校花,聽說她現在認為以前以為胸部不大就是不美,現在已看得很開,反而覺得充實自己才最重要,我覺得她是一位聰明美麗的美少女。
我回想起十八歲時來台北讀大學,大學中常有其他男校的來邀約去郊遊或舉辦舞會,若是有緣也可以找到終身伴侶,有一天我回家,在我的村中同一排第一戶的門口路過, 院子門是開的,院子中的鄰居王妹妹我是認識,但另一位美少女我是第一次看見,我走進院中與她們聊天,她們正在讀高中,班上常與附近工科大學聯誼,郊遊或舞會,該名女客人比王妹妹更漂亮,更活潑,更迷人,没有多久她們也來台北上大學,二人上同一所大學,她們更快樂了,參加了無數的舞會,王妹妹找到了一位工程師的老公,也生了二個孩子,有一天我在村中遇到了王妹妹問起了她美麗的女同學,她告訴我那位美少女已因隆乳失敗往生在手術台上,我想起她可愛、活潑、美麗的模樣,她不隆乳也會有許多男士愛上她,我也只能無語問蒼天了。鄰居王太太送來一碗清燉牛肉麵,好好吃,我請問她是在那兒買的,她告訴我在台北市桃源街17號竹園買的。

1 則留言:

  1. Hi 隔壁班的同學您好;
    有幸加入傑克老師的上課行列, 我是初學者所以有太多的驚奇要探索. 相信您的手藝和部落格是一樣 ”讚 !” 也請您多指教, 有空進來桂竹園逛一下吧 !
    對了! 一定找時間去桃源街17號 "竹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