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幸福台北市花博.第一幸福台灣自由行.第一幸福台灣台北市自由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台北市桃源街17-1號竹園牛肉麵

聴報紙說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在網站公益拍賣使用多年的隨身公事包,以新台弊五百 萬九百元高價結價,神秘買家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雙方今早二月十四日上午現身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面交此包。但郭台銘在公包上簽下「好膽愛心包」五個字後,又回送給楊志良,郭台銘說,這次希望拋磚引玉,讓國內多幾個有骨氣的政務官。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最近勤作公益去年底他在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演唱會上捐了兩千萬作公益,又在今年〈100年〉一月三十日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在花博大佳園區舉行慈善尾牙捐了3億。郭董是有名企業家帶領全國做公益,感恩、謝謝。
最近有一位從美國回來的八十多歲男性友人分享他的故事,原來他在美國已住了十多年,因為得了癌症,他在美國的醫生告訴他無論是有錢還是没錢請他明天就買飛機票回台灣治病,他立刻回台灣到台北榮總用健保看病,現 已康復,所以我國健保是世界第一並且遠近馳名,我曾在南洋某國看該國的報紙有人動心臟手術自費新台幣幾百萬元,所以真是感恩、謝謝健保。
在民國四十八年時因八七水災引起小兒痲痺症的流行,患病幼兒嚴重的在地上爬行,輕的則走路一拐一拐的,不僅病人痛苦,家人也痛苦,後來全國各地的衛生所都有免費的口服疫苗,小兒痲痺症因此絶跡了,七十年代聴說一位醫生的孩子没有服用小兒痲痺疫苗,因此得了小兒痲痺,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所以我國的公共衛生是世界第一感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