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跨年晚會、正妹張惠妹、正妹蔡依林、美女天心、傑克老師、台北市桃源街17 號竹園牛肉麵

今天是2010年〈民國99年〉12月31日,跨年的一天,白天走在街上覺得喜氣洋洋,走到我最愛的地方樂透店去買樂透,我和其他客人一樣今天加碼買樂透,老闆祝福我們中大獎買豪宅,走在羅斯福路三段〈95號〉上看到我最愛的錢都日式涮涮鍋,以前我常常去吃美味的火鍋配上免費的飲料及甜點,走到三段115號的生活有勁活力飲品店,我買了一杯拿鐵咖啡,老闆放了好多鮮奶只要45元真是便宜,路上又碰到了台北市中正社大的神奇傑克老師騎著腳踏車而過,傑克老師的網路商店創業養成課程教的很棒深受學生歡迎,回到家看電視知道台北市與新北市兩市今晚都有大規模的跨年晚會,北市晚會由正妹張惠妹壓軸,陪民眾倒數,台中市跨年晚會由天心、黃子佼主持,台中市長胡志強喊出┌三天兩夜一起HIGH」口號,從跨年到元旦假期,要把人潮留在大台中。高雄市跨年晚會從晚間7時在夢時代廣場展開,邀請正妹蔡依林等接力獻唱,美女蔡依林每次的演出都令人驚豔,展現高度的敬業精神,靠著苦練可做各種高難度表演動作,體操、瑜珈、印度舞、鋼管舞樣樣都行。漂亮寳貝蔡依林真是有魅力而令人驚豔,祝福她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