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勞死.正妹.美少女.傑克老師.台北市桃源街17號竹園牛肉麵.

看報紙及電視知道台大醫院上個月有兩位中壯年醫生因病倒下,其中44歲的神經內科主治醫生陳至全在家中猝死,另一位55歲的台大神經外科主治醫生曾勝弘也在醫院工作時,突然昏倒,就近緊急送往醫院內加護病房,由台大葉克膜團隊搶救,總算救回一命,現在已康復。
明星高中的學生較有可能考上醫學系,普通的高中全校可能一個也考不上醫學系,由此可見醫生是菁英中的菁英,聰明才智高人一等,值得敬佩。
每個人都想追求健康,只是世界上的籌劃與設計,真能換取到健康與平安嗎?在醫學界有一件諷刺而殘酷的現象就是醫生的壽數常低於其他行業的人。
有一位醫生在文章中表示在多年行醫經驗中,發現大多數的病症來自心理的害怕、 恐懼、不安、懷疑、、急躁、妒嫉、争競、以及種種矛盾和困惑等。而汲汲營營於金錢、權勢,無所節制地交際、應酬,甚至攻於心計的計算、謀略都是毁壞心靈的勾當,是殘害健康的毒葯。事實上誰不是空手往返這趟人間?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求健康平安便是快樂。
今天我和女朋友去博愛路、衡陽路、沅陵街、重慶南路逛街後去台北市桃源街17號竹園牛肉麵吃晚餐,看到附近大學的正妹美少女也在隣座,聴正妹告訴同學說竹園的老闆曾去香港並經名廚指導,如果參加牛肉麵比賽,有機會拿冠軍,若是如此,則竹園牛肉麵將成為博愛路、衡陽路、沅陵街、重慶南路、桃源街等觀光景點的美食地標,也可以推廣觀光成為夜市,正妹美少女說鮮魚水餃,牛肉炒餅好好吃啊。
台北市中正社區大學傑克老師網路開店創業即將報名電話23278441,歡迎來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