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咖啡.幸福牛肉麵台卝市桃源街17-1號竹園牛肉麵

我經過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88號的珍妃咖啡坊〈電話23682009〉看到門口寫著手工研磨咖啡15元,拿鐵咖啡30元〈第二杯半價〉,於是我進去點了一杯拿鐵咖啡,小姐端來一杯現磨熱拿鐵咖啡,並教我如何用咖啡粉加熱水沖泡咖啡,告訴我現在喝的咖啡的咖啡粉一包賣300元如果買5包〈1500元〉特價1000元並且有現在拿一包喝完再來拿第二包等服務,我考慮後只買了一包花了300元,回家後自行用熱水沖泡咖啡加點鮮乳自製拿鐵咖啡,真是好喝又省錢。
 Coffee House(咖啡情緣)的咖啡何處買?
一部講述年輕人的夢想與野心的浪漫喜劇,由曾經執導《他們的世界》《浪漫滿屋》的表民洙導演執導。
在該劇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眾多暢銷小說並成為人氣作家,在別人面前假裝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卻不願意與人打交道。
這將是姜至奐在出演KBS電視劇《快刀洪吉童》以後時隔兩年重返電視熒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