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生竭誠邀請大家來嚐鮮 .幸福牛肉麵台北市桃源街牛肉麵台北市桃源街17-1號竹園牛肉麵

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幸福花生竭誠邀請大家來嚐鮮
---  星期假日出來走一走,給辛勤的農民一些鼓勵!!  ---
12月16、17、18三天 (星期五、六、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位於光華商場旁的台北市希望廣場(新生南路與市民大道口--台北科技大學對面) 舉辦雲林週活動,屆時將有許多雲林鄉親到場展售他們生產的農產品。
幸福花生也將在現場提供當季採收 (11月下旬才從田裡拔出來的) 最新鮮、天然美味的黑金剛花生與黑金剛花生糖供大家試吃、訂購。敬邀諸親好友同學們一起來品嚐最新出爐的幸福花生!
幸福花生竭誠邀請您來嚐鮮!!! 。
我一定會去試吃、訂購。
記得我和朋友在台北市桃源街17-1號竹園牛肉麵聚餐時,在大圓桌的中間我一定放一盤黑金剛花生與黑金剛花生糖請朋友吃,並告訴朋友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食品,祝福這道美食能暢銷國內及世界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