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幸福台北市花博.第一幸福台灣自由行.第一幸福台灣台北市自由行.第一幸福台北市自由行.台北市桃源街17-1號竹園牛肉麵



記得99年十月下旬下午五點多,我和我的朋友來到台北車站捷運站,朋友提議去吃個晚餐,我們俩人走進捷運裏的商店街,很幸運的看到一家牛肉麵店,坐好了座位看到鄰座的美少女正在吃用酒精棉塊燃燒的小火鍋,我詢問美少女點的是什麼,美少女回答是豬肉鍋120元,火鍋中有豬肉、青菜、豆腐、魚板等及一碗白飯,於是我向店員點了豬肉鍋,朋友點了紅燒牛肉麵,我詢問店員為什麼没有牛肉火鍋,店員回答不知道是老板決定,朋友點的紅燒牛肉麵很快就送來了,我點的豬肉鍋一直没送來,詢問店員,店員用手指了指原來不遠處坐了十幾位青少年學生都點了豬肉鍋,我只好取消豬肉鍋和朋友合吃一碗牛肉麵,我統計了這店中點牛肉麵一位,點豬肉鍋18位,原來豬肉鍋是人氣商品,現在正值寒冬點豬肉鍋的客人更多了,聰明而靈光的老板要發財了。
我時常在家附近的豆漿店去買早餐,看到店中有一長方形的木板上面寫著各種商品的名稱及價格例如豆漿15元、燒餅15元等讓客人一目瞭然知道在賣什麼及價格,該店生意非常好聰明而靈光的老板要發財了。我也曾到公館一家牛肉麵店吃牛肉麵,有二面牆其中一面牆掛著一幅畫,另一面牆掛著長方形木板上寫著牛肉麵150元排骨飯100元等讓客人容易點餐,該店生意很好,聰明而靈光的老板要發財了。

1 則留言:

  1. 你提供很棒的資訊喔! 歡迎來逛逛我的店! e蓓絲行動美容師(萬華社大)

    回覆刪除